数字化模拟种植牙,牙医不再盲人摸象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QQ截图20160105091120.jpg

上周,关于“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技术”的消息在坊间引起热议,很多想在年前种好牙的读者纷纷拨打热线咨询。种植牙作为目前缺牙人群理想的修复手段,到底该不该种?究竟怎么种?专家建议,种植牙,请对比专业度后再选择。20161月,“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技术体验月”,存在牙齿问题的市民,可免费向美可普口腔连锁专家团咨询。

前台咨询.jpg

众多市民前往美可普口腔连锁咨询、报名

 

数字化模拟种植牙,手术效果可见可控

传统的种植牙,医生只能间接通过二维图像来推测三维解剖结构关系,实际临床手术时,医生凭手感、经验和主观判断“盲种”,常因植入位点、角度、深度不准确导致邻牙损伤、下齿槽神经的损伤,以致种植牙失败。

美可普口腔连锁的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是通过CBCT三维影像系统和口内激光对患者口腔进行数字化影像扫描定位,医生再利用3D种植导板设计软件在电脑上进行口腔三维重建设计种植方案,让患者术前可视化了解种植牙手术过程和术后效果。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技术安全快速、不翻瓣、无需缝合,使很多以往的高难度病例变成了“普通病例”

 

免费参与体验月,与种植牙专家面对面

据美可普口腔连锁的黄建生教授介绍,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技术已在欧美发达国家广泛应用,多年来美可普的专家团队通过与德国、美国、新加坡等地的专家交流、研讨,使该技术日臻完善,在临床中取得了巨大成功,得到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认可。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这么好的技术推荐给患者,甚至要推荐给业内的医生。我们希望通过体验月,让市民有机会免费面对面向专家咨询,深入了解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技术。

 

 “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技术体验月”专属福利:

1、免费向专家一对一咨询新技术

2、免费全口牙健康评估

3、免费专家设计种植牙方案

4、x高3000元的厂家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