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前行 腾飞2016 迎新联欢会完美收官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2016111日,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晶特尔美可普口腔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2016迎新联欢会圆满落幕。今天小编带您回到现场,再次重温这一精彩时刻!

QQ截图20160114094750.jpg

2015对晶特尔美可普来说是艰辛的一年也是勇于开拓进取的一年,在公司同事的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年度计划。11号这天,晶特尔美可普博医汇全体员工和超级VIP、供应商共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1.jpg

晶特尔美可普六家连锁的医务总监和店长依次上台做工作报告,分享2015丰收的硕果

2.jpg

总经理陈文贞发表慷慨激昂的新年致辞

3.jpg

任福董事长上台讲话,以“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极致”的信念感染了在位的每一位同仁!

4.jpg

优秀员工颁奖

QQ截图20160114095502.jpg

夜幕降临,迎新晚会在众人期待中隆重开场,会所六朵金花以一曲《烟花三月》绝妙的舞姿艳压群芳;东大精彩的《芈月传》小品;诙谐搞笑的三句半评唱;浪漫深情的《珊瑚海》对唱……

 QQ截图20160114095724.jpg

伴随着精彩节目的上演,我们翘首以盼的抽奖活动来临,振奋人心的精美奖品把活动推向高潮

 QQ截图20160113092741.jpg

董事长为五年老员工、十年老员工颁奖

QQ截图20160113090553.jpg

年终分红,给力到眼红!

 

为获奖医生颁奖.jpg

 这一年,晶特尔美可普众多医生凭借精湛的医技入围第二届海西口腔学术研讨会——福建台湾优秀病例大赛,雷建亮、刘勇、綦旻彧三名医生包揽大赛前三甲。同期在福建口腔年会上,12名医生成为福建口腔医学会种植、正畸、牙周、儿童口腔等专业委员会委员,这是晶特尔美可普医生精湛技艺、团队协作的缩影。(图为雷建亮主任为获奖医生颁奖)

 

晚上九点,欢快的乐曲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忆往昔,展明天。2016年晶特尔美可普将进入质量服务年,作为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和90000会员信赖的榕城口腔机构,美可普将凭行业领先技术和高品质服务,迎接全民口腔保健时代,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