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家族式”蛀牙 一家三代齐种牙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QQ截图20160416091444.jpg

家族式蛀牙  三代人齐缺牙

这一家三代都有口腔问题,在这次活动中,比比皆是。 据美可普口腔的首席种植牙顾问黄建生教授介绍,自福建省中老年人养生协会携手本报《健康馆》发起“榕城x美孝星”征集活动以来,众多中老年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指定口腔保健单位美可普口腔看牙。很多子女在陪父母种牙时,趁着难得的种植牙每颗可以获得3000元的公益补贴的机会,也顺便解决了自己的牙齿缺失问题,这不一家三代一起前往美可普口腔种牙去。

1-15041011204J60.gif

为何会有“家族式”蛀牙,三代人齐缺牙?黄教授解释道,蛀牙、缺牙并非偶然,这是牙齿先天条件、后天饮食习惯等长期综合作用的结果。首先说先天因素,因为口腔组织的形态受遗传影响,如牙齿表面硬度、形态、大小,牙列形态,牙齿咬合面裂沟深浅,唾液成分等;再说,后天因素,一家人的饮食结构、生活习惯都比较相近。这就造成三代齐缺牙的情况。黄教授提醒,当我们出现牙疼、缺牙难受时,应该也关心下我们的家人是否也有这些牙齿问题。有口腔疾病家族史的人,应至少每年看一次牙,避免或提早解决口腔问题。

 1-15041011204J60.gif

体验数字化种牙 一口好牙享美食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如果牙齿不好,就意味着很多美食享用不了。这生活质量必然大大下降。虽说缺牙的危害大家都知道,但是真要到了去种牙,很多市民因为怕痛、怕麻烦、怕价格高、怕恢复慢,而迟迟不去修复牙齿。在美可普口腔接诊的病人种,不少人因缺牙久拖不治,牙槽骨严重吸收,熬成了“纸片骨”,仅剩光秃秃的牙床,整个颌骨塌陷下去,再想种牙都难。

1-15041011204J60.gif

在国际上,口腔情况是判断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能否长寿的一个重要指标,关爱家人从关注牙齿健康开始。美可普口腔作为首届全国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在榕城率先推出的“感恩牙”, 采用数字化即刻种植技术,通过现代影像技术、口腔美学、舒适齿科、生物力学、材料工程学等的综合运用,为每一位牙齿缺失的老中青朋友量身定制理想的又安全的种植方案,帮助患者找回真牙的舒适感及咀嚼力度,让患者享受到当天种牙当天即可按医生建议进食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