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想种牙,种牙福利别忘领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5月,美可普口腔连锁旗舰店优化升级,本报《健康馆》携手推出5月种牙惠民月,活动期间, 种植牙500元即可当3500元,让福州市民在享受高品质口腔服务的同时,还能够领取到超值种植牙福利补贴,每天仅限20个名额。

 QQ截图20160521142138.jpg

限时、限量、限价!

拨打4000-8000-77领种牙福利!

很多福州的缺牙市民早已对种植牙跃跃欲试。但经过详细了解和实地考察,x终还是无法下定决心,究其原因是:嫌贵!

5月,美可普口腔连锁旗舰店优化升级,为让有牙齿健康问题的市民在5月能够种上好牙,饱口福,海峡都市报《健康馆》携手美可普口腔,来自全球100多家顶级齿科品牌供应商联袂献礼,从检查到植体均有惠民政策,免费拍片检查,种植牙500元即可当3500元花,为福州的缺牙市民提供超值的种牙福利补贴,拨打4000-8000-77,还有更多优惠,一系列政策确保种植牙更省钱省心。

本次惠民活动限量1000颗,限时30天,每天限量20个名额,数量有限,先约先得!无论你是单颗牙缺失、多颗牙缺失,还是全口缺牙,如果想种牙,趁着这次好机会,来美可普口腔看看再决定。

 

怕疼怕吃不消?

数字化导航种牙,安全种牙的黄金标准

   “其实,现在很多老年人也明白种植牙是x好的缺牙修复方式。可真要开始种牙,他们又顾虑多多。比如怕疼,怕贵,怕不安全。常常能拖就拖,而牙齿问题就越来越严重。”美可普口腔的医务总监雷建亮介绍。实际上,这些顾虑都可以通过数字化种牙来解决。

据了解,此次美可普口腔旗舰店的升级,为福州市民带来了德国先进的口腔技术与设备,以及口腔诊疗标准。数字化即刻种牙技术,采用口腔CT扫描牙槽骨的数据,后导入种植软件内计算出精准的种植体植入位置,再通过3D系统摸拟种植后的效果。为了确保种植效果与电脑上模似的效果一致,美可普的种植牙专家团队还要求术前制作“种植导板”。通过“导板”导航下植入种植体,确保种植体不偏、不歪、不斜,稳稳地“扎根”在牙槽骨内。通过这些“标准”,来规范医生的每一个动作,以确保种植牙的后期使用功能、舒适性和使用寿命。使之成为安全种植牙的黄金标准。

 

扎根福州21年 深获老福州人信赖

 “此次美可普口腔东大店全新升级,全球100多家顶级齿科品牌供应商联袂献礼,看重的正是美可普口腔20余年来在福州本土沉淀的优质品质。”美可普口腔的医务总监雷建亮介绍。

据了解,美可普口腔连锁,1995年扎根福州本土,已成功为30多万人次提供口腔诊疗服务,为福州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以卓越的疗效、优质的服务享誉业内,获得了超过90000个会员的忠实青睐;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尊重,先后荣获“海都公众指定口腔合作机构”、“全国首届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等殊荣。

 

全新升级·5月惠全城

2016522-619日,美可普口腔东大店优化升级,好礼惠市民。

种植/矫正惠民礼: 500元即可当3500元。

全瓷牙特价礼原价4300元,特价3200元。

充值返现礼:

A、充值1000元,赠送100

B、充值2000元,赠送300

C、充值5000元,赠送1000

D、充值10000元,赠送3000

E、充值20000元,赠送6500

看牙免费礼到场即可免费口腔检查,还可免费领好礼。

预约热线: 4000-8000-77

温馨提醒:本次补贴活动仅限美可普口腔(东大店),只有提前电话预约方可享受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