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好还是不好呢?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齿缺失让不少人生活大打折扣,尤其是老年人。美食面当前却无法享用……听说种植牙是缺牙的首选修复方式,那么,种植牙到底有哪些优点深得大家喜爱呢?下面由美可普口腔专家介绍下种植牙的优缺点:

 
2_20141029111057_mzjco.jpg
种植牙的优点:
 
  1、因为种植牙没有基托和卡环,所以美观舒适。
 
  2、种植牙咀嚼效率高。
 
  3、种植牙不需要磨损旁边健康的牙齿。>>>我的缺牙适合什么种植体?点击咨询
 
  4、口牙缺失、没有临牙,种植牙也可以选择植牙固定修复。而传统方法无法行固定修复的多个牙连续缺失、后牙游离缺失及全。
 
  5、有些人由于全口牙缺失后,颌骨废用性萎缩变得低平,传统的假牙固位不良,可植入少量几棵种植体帮助固位。
 
  6、种植牙在咀嚼食物时,会对颌骨产生类似天然牙齿咀嚼时产生的压力刺激,减少颌骨的废用性萎缩。点击咨询按钮.gif
 
主要缺点:
 
  1、因成本比较高,所以费用也较高。
        2、有些人对植牙手术有一定恐惧感。实际除特殊情况,需植骨的手术较复杂一些外,对于骨量足者,种牙手术与拔牙手术程度差不多。植牙无菌要求比较严格,术前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只要术前医患之间进行良好的交流、沟通,这种恐惧感多半是可以避免的。
 
6-16041G00551537.jpg
美可普技术推荐-数字化种植牙六大优势
 
      1、精准稳固:在数字化导板下精准植入,与牙槽骨完美融合,稳固而能承受强大的咀嚼力。
      2、微创无痛:只需环切一个2毫米微孔,植入牙骨,种一颗仅需5-10分钟,全程微创无痛。
      3、术后即食:当天种,当天用,即刻负重,术后即可恢复美观和咀嚼功能,实现正常饮食。>>>我的缺牙适合什么种植体?点击咨询
      4、美观舒适:种植牙体积小,口腔无异物感,个性数字化设计,媲美天然牙,整体协调美观。
      5、不损伤邻牙:种植牙是在缺处的牙槽骨植入植体,以此为基础修复缺失牙,不涉及邻牙,更不会损伤邻牙。
      6、预防骨吸收:种植牙将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种植体)传递至牙槽骨,可以防止牙槽骨吸收。点击咨询按钮.gif
 
美可普主要医生组图.jpg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叶益军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着陆按钮.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