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有危害吗?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生活中,由于遗传因素或者外在因素导致很多人年纪轻轻就面临牙齿缺失的噩耗,牙齿缺失不仅嚼咀功能困难,而且说话还漏风,给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现在可以通过种植牙技术修复缺失牙齿,不过很多人担心种植牙会给身体带来为好,种植牙有危害吗?

2_20141029111057_mzjco.jpg

     其实种植牙被誉为人类的第三种牙齿,它本身是没有危害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口腔医院做种植牙,因为去一些不正规的口腔诊所,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危害。种植牙作为目前比较流行的牙齿缺失修复方式,受到不少缺牙顾客的喜爱。>>>在线咨询种植专家

那么在不正规的诊所做种植牙可能会产生哪些危害呢?

  1、出血:医生技术操作不当,在粘骨膜剥离时损伤大或粘膜下剥离广泛,尤其是术后压迫不良,是会发生粘膜下或皮下出血的。 

  2、下嘴唇麻木:因为牙槽骨的下面就是神经,如果是把种植体到在后面,就会把那个神经破坏,所以为了保护神经,就把它种在神经的前面。如果技术不够精湛的医生在术中剥离时损伤颏神经,或种植体植入时直接创伤了下牙槽神经,那么患者就会出现下嘴唇麻木的情况。>>>在线咨询医生<<<

  3、伤口裂开:如果伤口没有缝合好,就会裂开的可能,假如没有马上清洗伤口,立即进行缝合,就会发生感染。

  4、伤口感染:在种植手术过程中由于消毒不当或是术后伤口缝合不好,导致伤口被污染,发生感染。>>>在线咨询医生<<<

  5、牙龈炎:如果种植牙设计不合理,会导致基台穿龈过少,或基台与桥架连接不良的情况,容易导致局部卫生状况差,时间久了就会引起牙龈炎。

  6、种植牙折断:种植牙植入后,如果固定没有做好或者种植牙受到撞击,种植体就会出现松动甚至折断。点击咨询按钮.gif

美可普主要医生组图.jpg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美可普主要医生组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