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多颗牙缺失带来的烦恼?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拥有健康的牙齿,无论是对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还是精力旺盛的青壮年,亦或是颐养天年的老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牙齿是组成我们身体的重要器官,牙好是我们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志。牙齿是我们身体中x坚固的部位,但是有时它也是很脆弱的,牙齿缺失就印证了这一切,那么怎么解决多颗牙缺失带来的烦恼?

20161215234832668.jpg

多颗牙齿缺失缺牙人士>>>点击咨询

        口腔细菌分布的范围广,除了空气污染以及平日吃进的细菌外,舌面、咽喉,甚至你不以为意的牙齿表面都是细菌滋生的温床。而引发蛀牙的主要原因便是是细菌太多,以及本身的卫生习惯没有彻底实行造成。特别对于儿童,由于口腔发育不完全,唾液中的酶杀菌能力比较弱,所以容易感染细菌,应该尽早引起注意,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做好牙齿清洁工作,防止“病从牙入”。>>>>点击预约专家免费检查

  多颗牙齿缺失,大多都是因为意外、龋齿或者牙周病等引起的;而且在单颗缺失牙齿时,没有足够的注意缺牙危害,让剩余牙齿开始松动,后导致多颗牙齿缺失。牙齿是有生命的,需要我们细心的呵护与培养。如果我们能在人生的每一阶段,都能好好地保护我们的牙齿,使他们免于外界伤害,那么当我们80岁的时候,我们的牙齿仍能健康强壮,陪伴我们一生的健康。

首先需要了解:

多颗牙缺失会照成什么危害?

1、影响齿科关节:牙齿缺失较多时,剩余牙会出现倾斜、移位或向对侧伸长等现象;使咬合关系紊乱,阻碍了下颌骨向前伸或左右运动。单侧牙齿缺失,会形成偏侧咀嚼习惯,肌肉出现张力不平衡,出现疼痛、张不开口、关节弹响等症状,临床上称为颞下颌关节紊乱症。

2、影响发音功能:牙齿与舌、唇、颊肌相互配合,控制着气流经过齿科的路线和流量,从而发出不同的声音,前牙缺失或全部牙齿缺失时,说话既费力又不清楚。

3、影响美观:牙齿缺失会造成面部变形,脸型的美观与谐调,是由完整的牙列来维持的。牙齿全部缺失后,牙槽骨或整个颌骨因缺乏正常咀嚼力量的刺激,将会逐渐蜕变、萎缩,造成下巴的长度变短,面颊部和周围肌肉松弛,唇、颊部内陷,口角下垂,面部变形及皱纹增多,整个人看起来要比同龄人老得多。>>>了解更多缺牙危害!点击咨询

 

4、影响咀嚼消化:牙齿缺失或牙列缺失后,咀嚼效随之降低甚至丧失,唾液分泌减少,胃肠蠕动减慢。食物还没未嚼碎就进入胃肠,消化系统的负担随之加重,不仅影响营养成分的吸收,严重的还会出现消化系统疾病。

怎么解决多颗牙缺失带来的烦恼?

1.jpg

美可普技术推荐:微创即刻种植牙

1、快:即拔即种、手术时间仅5-10分钟,坚固美齿一次性成型

  传统种植必须经过拔牙后3个月修养期、伤愈后再开二次刀种植这样一个漫长过程。牙博士将种植体在拔牙同时一次性植入,植入过程仅需5-10分钟,种植一次成型。

2、准:准确定位,精准植入,无缝对接

  卡瓦全景机立体扫描采集口腔信息,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准确定位、精准植入,无缝对接牙床,避免传统种植的弊端。>>>选择种植牙后饮食注意问题

3、精:精微每个细节、精细每个环节,精湛植入技巧

  植入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精微性和环节精细性,根据患者牙床骨质密度、高度、宽度准确定位,用精湛的植入技巧,精准将种植体嵌入牙槽骨,一气呵成。

4、微:微小切口、微创无痛、快速愈合

 

  植入的精巧性,在准确定位,只需微小切口(3-4毫米)精准植入牙骨,告别传统种植牙切开、翻开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低到x小程度,而且美国STA无痛麻醉仪让患者全程无痛,实现出血少,恢复快,种植过程患者完全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