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种植牙的寿命有多久?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种植牙的寿命有多久?因为种植牙效果完全的可以媲美真牙的效果。但是种植牙人们追求的是长久有效,很多人士对于种植牙的寿命有所疑惑,一般做种植牙的寿命有多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61117172200.jpg
 
种植牙的寿命有多久?种植牙的寿命与以下多种因素有关:
 
一、医生的修复技术
 
  活动假牙的使用寿命长短,主要就是看修复技术如何。如果医生的修复技术较好的话,具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就可能会提高活动假牙修复的成功率,并且,能够延长假牙的使用寿命,达到x佳的修复状态。基本上,活动假牙的使用寿命都比较长,少则几年,长则十几年。>>>直接点击在线咨询
 
二、外界因素
 
  在保质期内,活动假牙出现问题,如断裂、磨损等应及时修补或更换,不要勉强使用,以免损伤天然牙或口腔的其他组织。如果假牙脱落、折断或缺损,则应将全部断块带到医院检查,进行修补。
 
三、义齿的材料
 
  还有一个影响活动假牙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那就是假牙的材料选择。现在的假牙材料有很多,但是,有很多医院的材料却并不是x好的,甚至于有些还是滥竽充数呢。因此,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因为,材料本身不仅仅只是影响假牙的做工问题,而且也直接影响到了患者自身的健康。
 
2_20141029111057_mzjco.jpg
做微创种植牙到美可普口腔一站式数字化+技术中心。数字化种植牙的优点有哪些?
 
1、精准:数字化导板技术植入,避开神经血管,安全系数较高
2、技术:国内首家拥有数字化种植牙的口腔医疗机构。
3、可视:3D打印技术,效果可提前预知
4、快速:ROLAND五轴联动设备20分钟牙冠制作。>>>我的牙齿适合微创种植吗?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