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隐形矫正的特点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半隐形牙齿矫正采用美国高科技透明托槽,配合牙色钢丝,通过在畸形牙上施加适当的、可控制的力来使牙齿逐步移位,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从外观上来说,牙齿正畸能改善面部轮廓,改进受术者多角度颜面线条,达到面部美观的效果,而从功能上来说,可以让经过正畸的牙齿及牙龈等牙周组织维持健康,还可以提高牙齿在咀嚼和发音上的优化利用。

u=570243936,1572398337&fm=21&gp=0.jpg

 

  半隐形矫正美国高科技透明托槽,配合牙色钢丝,透明度更高,托槽更隐形化,矫正过程中不易被察觉,效果完美。
  1.韩式半隐形正畸矫正时间比传统矫正时间缩短了1/3,复诊次数更少,在快速矫正的同时更加便于生活。
  传统矫正矫正时期长,基本都在24-30个月,复诊间隔时间短,要占用更多休息时间。
  2.韩式半隐形矫牙采用透明无托槽的矫治器,实现隐形矫牙梦想,毫无察觉间牙齿“悄然”变美。
  传统牙颔畸形矫牙由于牙齿上面有很多矫正装置,给人“铁嘴钢牙”的感觉。
  3.韩式隐形正畸易于摘带,更加容易清洁,给牙齿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杜绝了牙损伤和牙周病。
  传统矫正口腔卫生不好维护,可能造成牙根吸收、牙龈炎症、牙齿脱矿变色、口腔溃疡等口腔危害。
  4.韩式半隐形正畸没有托槽和弓丝,不会造成食物残留,更加没有口腔黏膜摩擦的烦恼,极大程度的减少了不适、疼痛的感觉。
  传统矫正绑上托槽和弓丝的牙齿容易嵌塞食物残渣,也很容易和口腔黏膜摩擦产生不适感、疼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