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锁托槽矫正牙齿如何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自锁托槽矫正牙齿好吗?牙齿矫正可以使歪牙、不齐牙、拥挤牙、过小牙等问题牙齿变整齐,目前主要有自锁托槽矫正和隐形矫正,那么自锁托槽矫正牙齿好吗?

福州美可普口腔联锁专家介绍说,自锁托槽矫正是在传统矫治器托槽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与方丝弓托槽、直丝弓托槽、舌侧矫治器等这些矫正技术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它能够锁住弓丝,且弓丝无需结扎,可利用机械性特殊弹簧片进行固定,不存在结扎橡皮圈老化和力量衰减现象的问题,而且其摩擦力低,有助于实现轻力矫治。

自锁托槽矫正技术好不好,以下就是对于这个矫正技术优点的介绍:

1、舒适柔和的矫治力使正畸患者的不适感减轻很多。

2、缩短治疗时间目前有不同公司生产的多种自锁托槽,有一些自锁托槽可以缩短疗程半年以上。

3、免除拔牙由于自锁托槽的摩擦力极低,牙齿的移动更为容易,所以一些以往需要拔牙治疗的病人现在可以不拔牙治疗。

4、延长复诊时间间隔传统固定正畸的复诊间隔为4周左右,也就是说病人每月需要到医院调整一次;而使用自锁托槽矫治的复诊间隔可以延长到8~10周,也就是说病人每两个月到医院调整一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