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正畸较传统正畸的五大优势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戴牙套可以矫正牙齿,但是却不那么美观。下面的张小姐就是这样一位比较担心矫正牙齿影响美观的患者。随着口腔医学的发展,很多牙齿矫正产品越来越“人性化”,青运会口腔指定单位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引进的“隐形正畸”技术就是爱美者的上佳选择。
 
隐形正畸牙齿好吗?   
     28岁的张小姐下排牙齿不齐,有两颗凹进去了,很影响她的形象,x近打算做矫正,但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牙齿矫正器佩戴起来会不会不舒服,会不会很难看,还有就是28岁做牙齿矫正会不会太晚了呢?做牙套矫正可以吗?听说现在有隐形牙套,戴隐形牙套是真的看不出来吗?带着自己的重重疑问,张小姐来到青运会口腔指定单位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
 
      青运会口腔指定单位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的正畸专家向张小姐介绍,一般x佳的矫正年龄是在11-16岁,但是随着技术的改进,正畸是不分年龄的,有40多岁来做治疗的,只要选择适合个人的矫正方案效果是很不错的。
 
       针对担心戴牙套不美观问题,牙套矫正可以选择我院的隐形正畸技术,隐形正畸术是我院进口的矫正专利技术,比传统牙套矫正更先进,避免了传统矫正时间长,异物感强,材料和技术要求不高等弊端,针对带牙套矫正,有隐形,半隐形等矫正器选择,舒适美观,矫正过程可以结合面相三亭五眼,使矫正之后,脸型,下巴,嘴型立体感更强的。
 
       隐形正畸是一种计算机辅助设计的隐形矫治器,牙套是透明的,带上去基本看不出来,属于无托槽隐形的矫正方法。如果您追求完全隐形的话,推荐您使用美颜正畸,美颜正畸可隐形可自行摘戴,无托    槽隐形矫正,减少了牙面正畸附件的复杂结构,便于患者的自我口腔清洁,减少牙齿的蛀牙率。这种正畸解决方案兼顾了牙套的坚固性、方便性及美观性,矫正器外形小巧、美观、安全性好,避免了结扎丝末端对患者口腔的刺伤,便于操作,做到真正的隐形。
 
隐形正畸区别传统正畸方法的五大优势
 
①重塑面部和谐美
 
       功能基质学说认为,人的颅面骨在发育过程中是一种开放式的系统,颅面骨骼的生长发育是可塑的、可适应的,各类牙列畸形是颅颌面骨骼发育过程中受内外生长因素的影响,导致的暂时性牙槽骨骨移位,导致的牙列畸形及咬合关系紊乱,反过来,牙列畸形又影响到颅颌面骨的形态的美观。它强调,可以利用正畸和牙面矫形治疗对颅面生长和形态的变化进行生长引导。
思迈尔口腔提供的隐形正畸技术能根据面部特点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改变牙齿排列关系、上下颌的咬合关系,以及牙列及牙槽骨的排列关系,解决颌骨、颅面的不协调,重塑美好颜面,达到面部整体的和谐美。
 
②全程可视更放心
 
       青运会口腔指定单位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技术采用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以及数字化成型技术,智能控制每颗牙齿的移动,精确预测牙齿矫正后的位置,在矫治前用计算机模拟临床牙齿移动方式,让患者更清楚的感受矫正后的效果和所需要的时间,实现矫正模拟过程及结果的三维可视化。
 
③高效便捷快速矫正
 
      隐形正畸技术采用特殊的矫正装置,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x大限度地减少了复诊次数,并缩短了矫正时间,节约了顾客的宝贵时间。
 
④轻松舒适无异物感
      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再痛苦,佩戴时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正过程舒适轻松,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x低。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⑤x大限度减少拔牙
        与行业40%左右的超高拔牙率相比,圣贝国际牙科连锁医疗机构上海思迈尔口腔凭借专业的牙科专家和独特的矫正技术,采用极束星断层牙CT以及头颅测量仪等技术,对牙齿进行精确的定位;不伤牙的精确研磨,避免不必要的拔牙,将拔牙的几率控制到x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