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的三种方式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一提到牙齿矫正,大家脑海中会马上浮现铁齿钢牙的形象,青运会口腔指定单位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的正畸专家介绍,现在有了一种新型时尚的隐形矫正方式(隐形舌侧矫正、隐适美完全隐形矫正、陶瓷托槽隐形矫正)可彻底颠覆大家对牙齿矫正的印象。

 隐形舌侧矫正


       隐形舌侧矫正是将矫治器粘贴于牙齿的内侧即舌侧面,从外头看不到任何矫正装置,治疗期间仍然能保持协调的笑容。改方法技术x复杂,对医生要求x高的,目前只有少数医生掌握。

隐适美完全隐形矫正


       隐适美是采用数字技术,精准模拟牙齿矫正的路径和x终效果,患者可在就诊初期看见未来的矫正效果。借助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可摘卸的透明牙套完成矫正,不用钢丝和托槽,丝毫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可自行摘戴、口腔清洁护理方便,大大节省您的时间。

陶瓷托槽矫正


        陶瓷托槽矫正是采用隐蔽性较好接近牙齿自然颜色的陶瓷材料矫正治疗装置,呈乳白色半透明状,生物相容性优良,与牙齿贴合紧密,更加美观隐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