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的五大优点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您还在担心在牙齿矫正过程中带着牙套会对形象造成影响吗?

       现在告诉您一个全新的牙齿矫正方法——隐形矫正。它采用隐形透明设计,摆脱了传统正畸术中托槽钢丝的尴尬和难看,让牙齿矫治在不知不觉中轻松完成。   

       隐形牙齿矫正是现代计算机辅助快速成形技术和新材料完美结合的产物。专家们通过计算机模拟矫正过程,并用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为每一个过程制作一个矫治器,患者按顺序戴用这一系列矫治器,从而达到矫正牙齿的目的。
     
       它有以下优点:  


       1、美观:几乎完全隐形,解决了很多患者对矫正牙齿时的美观顾虑;  


       2、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饮食、运动等;  


       3、个性化的设计,满意的矫治效果,自信的微笑;   


       4、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避免了因矫正而可能导致的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5、舒适:由于不使用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极大地减少了矫正过程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