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隐形矫正有哪些好处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齿不齐错乱很想做矫正,但是,又怕变成“钢牙妹”怎么办?思迈尔口腔专家指出:其实“钢牙妹”是以前传统的牙齿正畸方法,如今,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隐形矫正是很多人矫正牙齿的向往,它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矫正的过程,同时还能够带给大家灿烂微笑而不留痕迹。那么,牙齿隐形矫正有哪些好处?


        一、美观方便:使用隐形托槽进行牙齿矫正具有众多的优点,除了上面的美观之外,还很方便,在日常生活中的摘戴都很方便。


       二、安全可靠:隐形矫正的技术也是很安全可靠的,对于矫正的力度能够很好地掌控,确保了矫正的安全。


        三、更易护理:使用隐形托槽进行矫正比起一般的金属托槽更容易清洁,维护起来更容易,能够有效避免牙龈炎和牙齿细菌的增生演变成为牙齿疾病。


       四、矫正时间短:可减少复诊次数:x后值得提的是,隐形牙齿矫正能够在矫正的时候减少医生的操作程序,也就是说在矫正时患者能够更快地从矫正椅上下来,忍受更少的不适,矫正器戴上以后的复诊次数也会明显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