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后要怎么护理牙齿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隐形矫正后要怎么护理牙齿?传统的钢丝矫正被很多人形象的称为“铁齿铜牙”,很多朋友不愿意矫正的原因就是因其过于难看,影响美观。然而,随着牙齿矫正技术的发展,隐形矫正逐渐取代钢丝矫正,那隐形矫正有什么优点?其矫正牙齿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接下来由青运会口腔指定单位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专家为我们做详细介绍。

 

  隐形矫正后要怎么护理牙齿?

  第一:饭后及时漱口,隐形矫正器安装初期,可能会有少许不适,大约一周左右便能适应,如果舌头或颌出现疼痛,可以用淡盐水漱口,减轻不适感。

  第二:少吃硬的食物和粘度高的食物,以免残渣残留,难以清洗,影响口腔卫生。

  第三:佩戴时间要足够长,因为隐形矫正能够自行摘戴,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中或吃饭中可以取下,但是要谨记,取下时间不宜过长,每天要佩戴22小时。

  隐形矫正优点有哪些?

  1、舒适: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装置,整个牙齿矫正过程不再感到痛苦。

  2、美观:几乎完全隐形,解决了很多患者对矫正牙齿过程中的美观顾虑。

  3、方便:隐形牙齿矫正器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需要复诊的次数减少,能够节约宝贵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