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正畸的种类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越来越多的人在牙齿矫正的时候选择隐形正畸,这是因为,隐形正畸具有美观、方便、实用等突出优点。隐形正畸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


目前,隐形正畸有无托槽隐形正畸、舌侧隐形正畸、陶瓷托槽隐形正畸。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矫治器无钢丝托槽,透明而轻薄,旁人几乎无法察觉;通过计算机三维图像技术模拟牙齿移动过程,并依此制成矫治器,戴上后牙齿将准确的向设计好的方向移动;矫治器不固定在牙齿上,患者可自行摘戴,容易清洁牙齿,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

 

矫正器佩戴.jpg


舌侧隐形牙齿矫正就是将矫治器安放在舍侧面,矫治器大多使用是外国进口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所以费用较高;矫正的第一个月有可能对发音产生影响,经过加强练习后可以基本改善和适应,疗程比一般的正畸过程要长2-3个月。


陶瓷托槽隐形牙齿矫正,就是托槽使用透明度高的陶瓷,托槽更隐形化;内衬金属槽沟,强固托槽,并有助于钢丝自由滑动,提高治疗效果;特殊设计的边缘斜面及翼展,使佩带更舒适,牵引更方便;底部中央设应力集中沟,使托槽拆卸方便容易。